女足联赛周末开打 “华盛顿精神”队对阵北卡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国家女子足球联赛(NWSL)开始于2013年,是美国顶级的职业女子足球联赛。本年度的赛季很快就将在这周末开始,喜欢足球的观众不妨到球场为本地的球队加油。

国家女子足球联赛目前共有10个球队,其中主场位于马里兰州德国城(Germantown)的“华盛顿精神”队(Washington Spirit)在上一个赛季的点球大战中惜败给“西部纽约闪光”队(Western New York Flash,今年改名为“北卡罗莱纳勇气”队),获得联赛第二名的成绩。

在刚结束的季前赛中,“华盛顿精神”队取得了全胜的佳绩,教练和球员也对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充满期待。

“华盛顿精神”队主教练Jim Gabarra:“我们经过了一个富有成效的赛前季,球队每天、每周都有进步。新的球员正在学习我们的风格,已经参加过上一个赛季的学员也重新熟悉了之前的模式,我们都非常期待这周开始的联赛。”

位于马州德国城的Maryland SoccerPlex体育场(又名Maureen Hendricks Field)建于2000年,拥有多片可供足球训练或比赛的场地,并在2013年正式成为“华盛顿精神”队的主场。

“华盛顿精神”队主教练Jim Gabarra:“我们在主场的首个比赛将于4月15日举行,整个联赛将会持续到今年十月,总决赛将在10月14日举行。上个赛季里,我们在点球大众中惜败,在这个赛季,我们还会进入决赛,并将奖杯带回特区。”

本周六(14日)下午3点,“华盛顿精神”队将在主场对战“北卡罗莱纳勇气”队(North Carolina Courage)。对足球有兴趣的观众不妨趁周末时间,到这里为女足加油。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