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车展开幕 聚焦SUV新趋势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周三,纽约国际车展在曼哈顿的贾维茨中心开幕,除了世界最佳汽车年度大奖之外,更有不少让人兴奋的新车亮相,接着,就让宇亭带大家去看看。

每年的纽约国际车展都会有新车推出,今年也不例外,欧、美、亚洲不同的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了从经济实惠型到豪华奢侈型的车款,下面我们就开始一一盘点。

德国汽车奔驰,今年推出了豪华多功能SUV,GLC63和GLC63 S Coupe。

新款的奔驰SUV,拥有超跑的动力和加速系统,将对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奔驰CEO Tobias Moers:“一切你对奔驰期望的,8缸的完美声音,在赛道上表现突出,又简单方便使用。”

同样是德系汽车的保时捷也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油电混合版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以及911 GT3。

新改款的Panamera,在二代基础上设计的更加豪华和动感,内部全部升级为触屏式,预计售价从$92,200至$154,000美元。

911GT3首次亮相在日内瓦车展,可以在3.2秒达到每小时60公里。

保时捷总裁兼CEO Klaus Zellmer:“GT3的起价在150,000左右。其实我们是在关注GT3的订单量,我们相信这样的高价格不会有问题。”

而不少华人喜爱的Subaru(斯巴鲁),则是在像大型SUV的趋势发展,继去年洛杉矶斯车展发布了VIZIV 7概念车之后,继续它们的三排座SUV计划,推出了全新ASCENT SUV概念车。装配全新研发的水平对卧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到2018年初投产,并在北美市场上市。

美国Subaru总裁兼执行长Tom Doll:“目标群是家庭客户,年轻人和家庭的。”

最后压轴的新车非丰田概念车FT-4X不可,极具创新,如同一个拥有四轮驱动的工具箱。

把手也可以当水壶;仪表盘可拆卸当扬声器,扶手下面有睡袋,后视镜前方还有Gopro相机。后备箱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的方式打开;而车内的橘色代表开放储存空间,蓝色则是可以锁起来的储存空间,连空调都是滚筒式可调节,可以用来烘干,车顶灯也可以带到会外使用等。

丰田Calty设计研究中心总设计师Ian Cartabiano:“它的设计很强悍,功能很全面。车身内部很宽敞,空间利用率很高,这是很聪明的设计。所以他不仅是个理想的概念,还是个实用的概念,我们真的能用得上。”

目前FT-4X还仅是概念车,没有推出的计划,所以只能在本次的车展看到。

纽约国际车展的前两天仅对媒体开放,对公众开放将是从4月14号到23号,感兴趣的观众就可以来自己亲自体验了。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