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色彩如彩虹 引领穿越时空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4月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晚场演出再度爆满,观众惊叹神韵的音乐和颜色运用是他们前所未见,一位声乐家更用中文说出她对神韵的感谢。

声乐家Lori Devey:“我爱神韵,谢谢你们。”

声乐家Lori Devey 除了说出感谢,更对神韵艺术家们非常佩服。

声乐家Lori Devey:“服装令人难以置信,舞蹈动作惊人,我很喜欢神韵的女高音,我自己也是女高音。我特别喜欢二胡。非常震撼。我也喜欢钢琴。我肯定还会再来看不同的节目。我很喜欢一场演出里面的多重文化,西藏,蒙古以及不同中国地方的文化。”

电脑技术员Janine McKenna:“舞蹈让我心灵充实,并想感动哭泣,我被他们引领而去。”

观众们也表示,神韵演出的多彩颜色相当神奇。

时尚饰品店业主Sarah Wehr:“很神奇,视觉的盛宴,颜色令人屏息惊叹,舞蹈也很优雅,看得出来演员们很热心他们的表演。”

电脑技术员Janine McKenna:“服装的颜色如彩虹一般 非常明亮,不用特别地打灯光就能照亮整个舞台。”

时尚饰品店业主Sarah Wehr:“服装制作地很好,而且适合于配合舞蹈动作。服饰的舞动甚至与人对话。也是视觉的飨宴。”

女高音和现场乐团的表演也令人难以置信。

电脑技术员Janine McKenna:“女高音很震撼,她好像没有用麦克风。但她的声音穿越剧院的每个角落。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伴奏的钢琴家,弹得很柔美,她也知道如何辅助女高音成为明星。”

时尚饰品店业主Sarah Wehr:“很优美的是,音乐为舞蹈增色,让观众印象深刻。”

声乐家Lori Devey:“女高音很惊人,她不需要麦克风,我觉得可拿走麦克风,都不需要,她的声音非常美好。”

电脑技术员Janine McKenna:“对我来说,感觉今晚去了中国,好像我就在那里,我与演员一同穿越时空,感觉演员们与我分享他们的生活和历史”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