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观众:敞开双臂期待神韵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近日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演出获得观众的热烈回响,他们表示如此壮观、殊胜的演出不能仅仅只演三天,将敞开双臂期待神韵的再次莅临,一起去看看。

企业行政人员Alejandro Gómez:“神韵一定要再次莅临,不能仅仅只演三天,你无法想像有多少人想要一起分享,一定要再回哥伦比亚表演,我还会来观看。”

摄影师Francisco Javier Quinayas:“我们等待神韵明年再来,我们会敞开双臂等待他们,神韵非常重要,我发现她非常迷人,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们盼着明年再观看演出。”

心理学家Rafelantonio Cordarkuri Mendez:“我希望神韵能够上千次的演出,因为我太喜爱了,是一个奇观,这是应该被欣赏和体会的奇观,因为观看演出时人们会穿越时空,我们有机会跟着演出一起穿越真的太好了。”

哥伦比亚活动网站创办人Jorge Gutierrez:“壮观,我认为看过演出的观众都在重复这个词,演出非常壮观,整场演出宏伟庄严,人们不会料到演出中会有这么多美好的事物。”

波哥大国家旅游研究所推广协调人Juan Fernando Rubio:“这种演出是波哥大和整个世界都需要的,舞蹈和戏剧效果都是最卓越的,展示了一个国家的文化。”

古巴乐师Julian Valdías:“神韵在向世界展现非常美好的事物,展现远古文化,很遗憾他们在自己的国家无法修炼,中国错过了殊胜卓越的演出,希望世界都能看到,每个人都应该观看,没有言辞可以形容。”

药剂师Saliarmo Valderrama González:“不管怎么样演出激发了积极的理念,在两个半小时之中,所有消极的东西都消失了。演出精彩绝伦,带着我们进行了一场精神之旅。”

Prosarc公司公共关系主任Diana Cárdenas:“演出传递的讯息是和平与宁静,最后一幕是穿越了空间,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最终要回到天堂,真的是美不胜收。”

Batuta基金会音乐教育部主任María Cristina Rivera:“演出中黄色扇子组合成的美好的莲花图形,真是一种神圣的场景,波哥大能看到如此美好神圣的演出非常幸运。”

新唐人记者姜梅、多丽丝哥伦比亚波哥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