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摩根大通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数据强劲,国际油价终于开始接近供需均衡,来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 配合国际制裁 中国进口朝鲜煤炭大减

根据中新社消息,中国海关总署统计的数据显示,中国2017年第一季度从朝鲜进口煤炭267.8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了51.6%。从今年2月19日开始,中国已经暂停从朝鲜进口煤炭。

2. 摩根大通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数据强劲

美国银行业巨头摩根大通(JP Morgan)周四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每股收益1.65美元,高于分析师预计的1.52美元;第一季度净收入达到6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5.2亿美元。

3. 进军货运业 特斯拉将推电卡车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周四表示,将在今年九月推出半挂式电卡车(semi-truck),并在未来18-24个月内推出电动皮卡(pick-up truck)。

4. IEA:减产协议成功 油市供需将平衡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表示,OPEC减产协议成功,全球油市正在接近供需均衡。IEA预期,今年全球每天原油的需求量将增长130万桶。产油大国沙特,正计划将减产协议延长6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