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Uber有多夯?年增司机一万二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过去一年,Uber在洛杉矶地区,招募了一万两千位新司机,达成2016年的目标。他们在周四(4/13)的庆祝活动中,宣布将在12个月内,另外再招募一万五千名驾驶

Uber发言人表示,洛杉矶平均的Uber抵达时间约在10分钟左右,显示Uber驾驶在各自社区内服务的密集程度。

为了减少驾驶与乘客之间的沟通藩篱,Uber开发的应用程式也提供了翻译功能。

Uber发言人Eva Behrend:“我们曾有说中文的驾驶,他们用软件将中文翻译成其他语言,通过软件来沟通,我认为相当实用。”

韩裔的Charlie已驾驶Uber六个多月,虽然没有经历语言障碍,有时却因必须使用Uber的导航软件,而感到困惑。

Uber司机Charlie Kim:“就连软件上的地图,同一地址就显示了至少三四个不同的文字叙述。”“很多时候我会仰赖语音导航。所以,一方面要从操作中汲取经验,还要熟悉路线。虽然我不会犯小错,但这些都有潜在的危机。”

他表示,每天上午5点到下午5点的工作时间,刚开始收入不错,却渐渐有减少的趋势。

Uber司机Charlie Kim:“上星期我总共挣了1200元,再之前大概1500元,更之前大概1600元。”“我本来期待一天可以挣到250至300美元,这非常有机会达到,但是现在,如果一天能赚到200美元,就算有进步了。”

虽然赚钱没他想像中得快,但开车能欣赏沿途风景,又能认识新朋友,都让Charlie相当热爱这份工作。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