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美联航乘客被蝎子蛰伤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美联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再曝坏消息。继强拖乘客下机风波后,又发生乘客在飞机上被蝎子蜇伤事件,所幸无大碍。

加拿大乘客理查德·贝尔上周日搭乘美联航班机,从美国休斯敦飞往加拿大卡尔加里。
  
晚餐时,贝尔先生突然觉得头发里有东西,紧接着一只蝎子掉到桌上,他的手被蜇伤。

美联航乘客 Richard Bell:“当时飞机起飞约一个小时,我们正在吃晚饭。突然有东西落在我头上,我一把抓住。拿起来一看,才发现它是什么。我被蜇了一下,它蜇在我拇指靠近指甲的地方。”

贝尔先生把蝎子扔到地板上,用杯子盖住,然后把它扔进了马桶。

美联航周四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事发后立即与地面医生取得联系,在空中进行救治。

飞机抵达卡尔加里后,医护人员在地面等候,所幸贝尔先生无大碍。

美联航随后与贝尔先生达成协议,同意就此做出补偿。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