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鲜的六次核爆阴云密布 中美韩有何反应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今日点击】(2816-2)

提要
朝鲜的六次核爆阴云密布 中美韩有何反应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周边国家做出回应
传北韩令 60万人撤离平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Good Friday,接到周末就是叫做复活节,也叫做基督耶稣受难日,因为它是连在一起的。那这个节日是纪念神的日子,纪念神如果简单说吧,就是纪念神替人受难,神替人受难,展现神的慈悲和对生命的那种珍惜与怜悯。

朝鲜第六次核爆阴云密布 中美韩有何反应

那马上就发生了,明天到底金三胖炸不炸原子弹,庆祝他那死去的爷,他都没见过的爷,他爷爷觉得这个孙子,可真是个孙子,真是个孙子。孙子要有事了,所以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第六次核爆阴云密布,中美韩有何反应?是这么回事现在还没爆,因为星期六没到。透过监控卫星的监视,一直到星期三(4月12日)的卫星显示,位于朝鲜东海岸的丰溪里,核试验场活动频繁,暗示这里正在为新一轮核试验做着积极的准备。我提醒大家在星期三13日的时候,12日通知的,结果星期三金正恩出席了,就在太阳宫边上的一个住宅区,这个落成典礼。几万军人出席,还有欢天喜地的老百姓,就是神经病,这个地方神经病。结果他把外国记者叫去了,外国记者觉得挺无聊的,觉得金正恩把他耍了。这些外国记者你可别不当一回事 ,他可没耍你,他在通知,在太阳宫周围的所有朝鲜人,就是他的人肉盾牌,跟当初侯赛因(萨达姆)的一样,跟当初的侯赛因(萨达姆)是一样的,卡扎菲是一样的,用他自己的人做人肉盾牌,来阻击川普的打击。

而川普就在同一天爆炸了一个炸弹之母,它一共大概有2万1千吨还是2万1千当量,还是什么个计量单位,炸药的计量单位2万1千。当时他在阿富汗的ISIS基地扔了一颗,这是第一次,对吧!这是第一次。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说,金正恩把平壤人当成他的肉盾牌,而他召集了世界两百多个记者从北京飞过去,两百多个记者挺乖乖就去了。可是在我的眼睛里,如果真的有冲突,这两百多个记者,一定,51%吧,我说的可是不一定51%吧,就可能成为金正恩的人质,扣住这些人,抓掉这些人,与全世界作对。他手里有核武器,他道理很简单,你可以炸死我,你炸死我你要明白,你根本无法保证,这两百多个人的死活,你也无法保证那个原子弹的本身是否安全。数十名外国记者到访朝鲜,他们应邀参加太阳节,那路透社也挺绝的说,参加太阳节说朝鲜可能要下雨,平壤可能要下雨 ,在太阳节的日子。它介绍在2012年太阳节的时候,当时是金日成的百岁的生日,他们试射了一颗装有卫星的远程导弹,但是失败了。去年也在这个时候试射一枚中程导弹,但同样失败了。

中国的反应,很多内容我们跟大家讲了,环球时报明确讲说:你挺横,不错,但是你干不过美国。你要弄明白了,小样儿,我们也不喜欢你有原子弹,你就把原子弹给弄了就完了,这事别干了,导弹你也别干了,你都别干了,然后我可以保护你,我可以帮助你。你只要导弹别干了,别导弹了,别原子了,咱们就在家过日子,我能帮你。如果你非要这么整的话,你记住,你也死了我也没好处,反正就是这么回事,环球时报就说了这么一段话。那王毅是说武力解决不了朝鲜核问题,目前紧张状态下,我们应该发现机会重回谈判桌。有朋友说过六方谈判是中国签起来的,而金正恩的核武器,就是在六方谈判的背景之下走到今天,所以极具欺骗性。也就变成了韩国也好、日本也好、美国也好,根本不理它的六方谈判。那美国的反应讲说,主要是川普,川普不能容忍朝鲜的任何挑衅行动,他已经提到就是,他有可能断掉朝鲜的制裁,断掉朝鲜的石油供应,对朝鲜实施禁航,就是飞机不让它飞了,那不知道会怎么样。

川普也提到说,他相信习近平会非常努力,帮助美国解决朝鲜问题,但同时他表示,美国可以在没有中国帮助的情况下,打击朝鲜,用自己的方式。习近平已经有这种做法了,对吧!我们昨天前天节目都说了,跟川普通电话,派人到韩国去,环球时报发社论。习近平跟川普通电话,在中央电视台里连续的播。对于军事行动感到最担忧的,应该就是韩国啦,美国如果直接打击朝鲜的话,直接会引来朝鲜对韩国的报复性打击,会引发大的灾难,美国在韩国和日本都有驻军了。我自己在昨天节目中已经说了,我说其实以美国、韩国和日本,联合起来的军事实力,来阻击朝鲜的任何的这种武力上的攻击来讲,它的阻击能力远远超过中国,远远超过中国。今天的中国在沈阳、在丹东、在整个东三省、东北三省,与朝鲜接壤的地方,它的阻击能力,抵抗朝鲜的核武器和导弹的能力,跟美国人在三八线,美国人韩国人在三八线设立起来的阻击能力,没有人这么比较过,对吧!

我也跟大家讲过共产党框架下的人,他对谁最狠?背叛他的人最狠。你看共产党杀人,杀的那个,毛泽东杀亲密战友,对不对?邓小平杀亲密战友,决不含糊的。杀美国人的时候,还得考虑他死的时候舒服不舒服;杀中国人的时候,他在考虑 他最大限度的痛苦。你看那城管打中国人,对不对?你看那男的小伙子污辱,跟他妈一样年龄的女人,你看看,非常直接、非常正义、非常冠冕堂皇,谁要说他畜牲,我就不干,因为畜牲比他好多了,他不配做畜牲。它自己有自己的专属名词叫高级动物。

朝鲜半岛局势紧绷 周边国家做出回应

德国之声同样的话题,周边国家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它还提到中国王毅,不是谁放出话更狠,谁举起拳头更大,谁就能赢,一旦真的发生动乱,结局会都输的,没有谁能成为赢家。那没错,真正怕打仗的也是中国咧。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表示说,对朝鲜局势高度担忧,普京的发言人讲:俄罗斯呼吁各方表示克制,不要采取任何挑衅行动,朝核危机只能通过政治和外交手段解决。首尔,韩国外交部长,韩国外交部对朝鲜政府的最新表态持批评,因为朝鲜的副外长,星期五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讲,平壤政府有能力在任何情况下进行核试验,如果美方挑衅,朝鲜将不惜开战还击。这事就不好办了,因为就是谁丢人的事,对吧!大家顶到这份上,谁丢人了。如果金三胖星期六不干,不试验核武器了,基本大家就松口气了。松口气的原因就是一定往死了掐死他,一定往死了掐死他,因为他已经服软了;如果他真爆了,那大家伙都看川普了,老头,你干不干哪,就这么回事了。对吧!那老头要干了,按我们现在看到的性格就是,老头会干了,老头一干,那就变成了怎么干了,和干起来会怎么样,没人知道。

传北韩令 60万人撤离平壤

传北韩下令 60万人撤离平壤,专家相信局势将恶化。俄罗斯媒体报导:金正恩下令平壤25%的居民立刻离开,也就是60万人。它说炸弹避难所无法容纳平壤的全部人口,因此有60万有犯罪纪录的人,可能得离开平壤,腾出避难空间给其他人。这事人作法不太一样,你要留下的人你让他离开平壤,为什么把犯罪的人离开平壤,让没犯罪的人躲到监狱里去,等着扔炸弹,有点搞不懂。南韩媒体报导说:北韩居民开始相互道别,离开他们的家乡和工作岗位,在准备迎接一场大规模战争。北韩则禁止人们向执法单位的官员道别,也禁止以告别字眼提到,国家领导高层的名字。人家忌讳这事,也就是金正恩还是忌讳某些词,人说老板 对不起啊,拜拜了,有机会咱们再见,意思没机会就死了。那可能领导们相信说,你别跟我说这个,你不是咒我死吗,领袖嘛,领袖活得很小心,很在意,很细致,对不对?所以也不知道 谁叫信神不信神,谁叫信鬼不信鬼,共产党最扯蛋的东西,就是这东西。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