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传枪击 纽约宾州车站民众陷恐慌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周五傍晚,纽约宾州车站误传发生枪击,请看记者柯婷婷的现场报导。

记者:“今天傍晚,纽约宾州车站误传发生枪击。现场民众乱成一团,四处疏散,场面一度混乱。”

事发时,宾州车站有如灾难现场,民众匆忙逃跑,很多人趴在地上,担心被流弹击中。

杂物散落一地,有人在匆忙逃跑间扔掉行李箱,甚至丢掉高跟鞋,意外中有人受伤。

马里兰旅客Sean Hirsch:“有个警察朝这边跑,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开了电枪,不是开枪,然后我就被人撞到了。”

当时在餐厅喝啤酒的Lori也亲历了惊险一幕。

新泽西旅客Lori:“突然间所有的人冲进来,桌子都翻了,大家都趴下,酒杯割伤了我的手,我们趴在地上抓着椅子腿,然后有人把门关上,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嘛。”

事发原因是美国铁路(Amtrak)警员,用电枪制伏一名男子时,民众听到声音,误以为有人开枪,造成混乱场面。

美国铁路不少班次出现严重延误,有乘客等了很长时间。

波士顿旅客Robinson:“我们的车应该在一个小时前发车,现在的状态是待命,希望20分钟内可以上车吧。”

这次事发原因仍在调查当中,警方表示,事件中两名不服从命令的男子已经被逮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