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任期内第六次阅兵 未核试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 【今日点击】(2817-2)

提要
金正恩任期内第六次阅兵 未核试
北京急了 朝鲜半岛局势面临失控

【新唐人2017年4月17日讯】【今日点击】(2817-2)
    
提要

金正恩任期内第六次阅兵 未核试
北京急了!朝鲜半岛局势面临失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因为时差的原因呢,我们这期节目拍的时候呢,我是看人家金正恩大阅兵结束之后,我故意等到那时候拍的。那结束之后,一结束一看,金正恩确实怂了,就我们北京话说怂了,或者叫衰了,也就是不是哥儿们扛不住,不是哥儿们不扛,而是哥儿们真扛不住了,溜肩膀了。整个氛围环境都盯在了15日这天,觉得他呢因为是失控嘛,控制不了,觉得他会怎么样。结果金正恩,我是从Facebook上,从其他大的西方的媒体,媒体的实况转播中,我看他实况。

那比较出人意表的是,金正恩穿了西服,还戴个白领带,是有点儿投降的味道。因为在他原来的大阅兵中,没穿西服,没见他穿西服,都是穿那种人家金家自创的,那种中山装吧,大概是。所以他穿西服戴一个白领带,那等于就是有着一种妥协的身体含意,一种隐喻。这事能谈,我也能谈,我可以谈,就有点给我感觉有点儿这种概念,但是场面和条件他得摆出来,所以在整个的一开始的表情当中呢,相当难看,这个金正恩这个脸啊相当难看。因为我确实从一开始看他大阅兵,那个将军在喊号在212吉普上,121吉普上,212吉普上,都是中国做的汽车,看起来,从那喊号开始看,金正恩这脸啊就是一百个不乐意,真的,谁都欠他钱。

结果比较有趣儿的就是,金正恩突然脸就出笑容了。然后那个镜头应该是,人家朝鲜人民共和国的镜头啦,镜头转到一看,哎呀,过来一个方队我也叫不出来啊,但是方队前头领队的,在打旗的旗手的后面呢出现3个女兵,穿着短裙子。他正好前后就这么对应着,唉,妈呀,我说这金三胖得赶上江泽民了,真行喔。因为他直接乐了,前头一点儿笑容都没有,那这是当时的场面,从那儿开始金正恩有一些互动,跟边儿上的人有些互动。人有飞机 105年都表示出来了,我一直等到他导弹出来,那导弹咱也没见过,咱就甭管是什么导弹不导弹了,反正他也没跟人捣蛋就自个儿捣蛋了。但据说有新的导弹,最先拿出来是应该是潜艇发射的导弹,没见过。那最后个儿大,那应该是洲际导弹了,后来我看包括韩国媒体报也说,那是洲际导弹。可是金正恩怂了,大家都出口气。这里在我的眼睛里呢我相信,最高兴的应该是习近平,然后川普呢也踌躇滿志,因为前面所有的作法成功了,成功了,那后面就看怎么谈了。所以这个在谈起来价码上就有得说了,你只要今天怂了,明天不给你压出屁来,那对不起你,对不对?那是。如果一连串的加大经济制裁的话,迫使他放弃这些的话,那并不是不能谈的。但是呢作为他今天作为筹码,他把洲际导弹、潜艇发射导弹都拿出来,我觉得是一种筹码。因为按照正常评论上说,正常概念上说,那就是一个假的,那是个壳,只要放个壳就完了,你放心吧,金正恩自己也不会让它放东西的,他们周围拿枪的没有子弹的,因为他也怕死啊。

金正恩任期内第六次阅兵 未核试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金正恩举行任内第六次阅兵,关键信息速览。BBC在报这个消息的时候挺特别的,这么去报它就变成了没有任何态度啦,就变成没有任何态度。因为是这么回事,总体看起来你会觉得,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没有人能知道。但比较有意思的就是,金正恩当时没有发表讲话,是崔龙海,崔龙海是他的二号人物。崔龙海讲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以全面战争应对一场全面战争,我们准备以自己的方式,用核打击的方式回击任何核打击。那崔龙海在阅兵式上开始前的,电视直播中是这么说的,在阅兵仪式上,这个场面我当时也看到,咱们不认识这是什么东西,那后来现在解释说,这是朝鲜首次展示的,潜射弹道导弹的武器,那同时最后它说有洲际导弹。那潜艇的弹道导弹呢,我们知道人家朝鲜的潜艇的能力,但是这里的潜台词,这个潜艇导弹,是他导弹部队当中的,最前头拿出来的,导弹部队整个系列中,大概有四种,这是最前头拿出来的,那最后是那个最大个的洲际导弹。它的隐喻很简单,你美国人派了这个航空母舰文森号过来了,尼米兹号也在后头哪,里根号就在横须贺,我有潜艇导弹,我打能打你这个航空母舰。对外这是一个说法,这是一个彰显,这是一个明确的表达;但他对内来讲,他表示着整个政权的强大,国力的强大,这是对朝鲜人民的一种教育,这个是很关键的。

而它里面对外而言呢,作为一种对比来讲,你让美国人不得不小心,对不对?你川普要派这个航空母舰来了,我今天我告诉你,我有这家伙,所以告诉你有这家伙,基本上就是说,他又穿着西服了,就是说这是一种讨价还价的方式,不是一个真正打,它到底这个导弹距离,能够真正实战使用有多大距离,这是一个疑问。蒙特雷国际学院的朝鲜军事问题专家,这个人叫汉哈姆,他说阅兵当天,至少出现了两种新型洲际导弹,说明朝鲜正在努力发展,一种新概念的洲际导弹。它在最后那个洲际导弹,那个车啊运载车是10排毂辘,它前头那个有一组是8个的,我们看就只能看个大个小啦,咱看不出别的来。它说一般来说,在阅兵式上展示新武器概念,但这些武器,可能没有进入测试和发射的阶段,还处于研究设计阶段。布鲁金斯学院的李维亚说,朝鲜是向美国传递一个强硬的信号,针对川普的表态直接了当。那基本大家就是这么的评价,BBC拿的就是这么个评价。我的以为就是,金正恩他买卖,穿了西服了,戴了白领带,然后展示出我具有潜艇导弹,然后你们解读吧,我有洲际导弹,有一种潜艇导弹,那你打我不容易。

北京急了!朝鲜半岛局势面临失控

德语媒体报导讲说:北京急了!朝鲜半岛面临了失控。这是在一个在阅兵之后,那德国之声利用不同的媒体,它还在发表同样的说法。原因就是10天之后4月25日,是朝鲜的军队的叫什么建军节,很难说会不会还有,但是只是今天大阅兵是没有。而那个时候建军节的时候,他点个炮,会不会? 没人能知道。而这篇报导它集中表达,在大阅兵之前,中国方面的那种急迫和焦虑的心态。它主要引用了王毅的说法,外交部长,王毅讲美国朝鲜之间,如果真的因为核武器,核导弹计划发生战争的话,那没有任何一家是赢家。后来他提到说,在半岛问题上,不是谁放出的话更狠,谁扬起的拳头更大谁就能赢,一旦真的发生战乱,结局只会是都输,没有谁能够成为赢家。这个话没错,这个话确实没错,所以真正着急的是中国,而中国的态度又明确的转变,就是抛弃金正恩这一套,抛弃共产党这一套,他明确的转态。当他明确转态的时候,他更不需要战争,他更需要朝鲜半岛整个的平和。而这在其中对朝鲜施压,让他放弃停止核试爆,放弃洲际导弹这种试验,这是习近平对川普的承诺。面对这种承诺这一份工作,一定落在外交部长身上,所以外交部长讲出了非常极端的那种呼吁,那种焦急的呼吁,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它一个根本性的概念,中国在朝鲜问题上,是一个根本性的意识型态的转变,这是事实。

那就在大阅兵的过程中,当时纽约时报以简讯的方式,讲中国警告朝鲜半岛局势可能失控。它引用了这段,也是我们刚才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讲说王毅表示美韩和朝鲜针锋相对,剑拔弩张,大有山雨欲来之势。所以所有的媒体都意识到,这一次中国是当真的,真是玩真的,它很直白,就是说它没有任何掩盖的,直白表达自己的看法,而这种直白的表达自己的看法,确实协助川普来达到川普的目的。那金正恩不做核试验,川普是赢家,习近平是赢家,那最高兴的是韩国,对吧!最受委屈的是朝鲜。所以我刚才说,真正你会看到人性的回归跟传统的回归,邪不压正,那从4月分明显的就显现出来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