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罕见 美一医生六周内接生三对三胞胎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美国密苏里州一家医院一名妇产科医生,去年年底在6周内接生3对3胞胎,都可以组成一支棒球队了。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St. Louis)浸信会医学中心(Missouri Baptist Medical Center)妇产科医生迈克尔.保罗(Michael Paul)去年11月11日到12月16日,接生了3对3胞胎,9名婴儿都很顺利出生,也很健康。

保罗告诉ABC新闻,在6周内密集接生这么多3胞胎,相当罕见,通常“我们在一年内会接生4或5对3胞胎”。


9名婴儿回医院和医生相聚。(Youtube视频截图)

这3位母亲分别是肯尼迪(Jessica Kennedy)、麦克科洛伊(Kristen McCloy)和赖特(Jeri Wright)。她们在怀孕期间,通过保罗互相认识,顺产后,现在也成为可以交换妈妈经的好朋友。

肯尼迪说,有了这个连系,她可以和另外两名妈妈分享忧虑和高兴的事,不会感到孤单,“非常好”。她在去年11月11日生下3名男婴。

麦克科洛伊是在去年11月26日生下2男1女。她同意肯尼迪的想法,医院的护士支持她们保持联系,互相打气。她说,如果没有肯尼迪及赖特的支持,她会更难以忍受孕期的不便。

最后一位分娩的是赖特,她在去年12月16日生下3名男婴。她说,肯尼迪及麦克科洛伊是支持她熬过10月怀胎的“重要支柱”。

赖特说:“我们遇到类似的情况,并且保持联系,在我身心处于挣扎状态时,只有她们能真的了解我的感受。”

相关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