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会议员:神韵带来令人愉悦惊喜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阿根廷国会议员阿隆索(Miguel Horacio Alonso)日前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后表示,没想到看一场演出带来的却是令人愉悦的惊喜。

阿根廷国会议员Miguel Horacio Alonso:“首先的体会这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感,因为她带给我一种令人愉悦的惊喜,我没想到会看到如此高品质的舞蹈演出。我必须承认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演出,但是却带着美好愉快的心情离开。”

Alonso先生还认为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难能可贵。

阿根廷国会议员Miguel Horacio Alonso:“这是不应该被放弃的理念,一定要坚持。我认为这种来自于古老中华文化的价值观已经后继乏人,但是成为了普世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是难以比拟的。我们必须认真地思考,为什么这样的价值观却受到一些人的禁止。”

他还说演出太精彩了,很难找词汇来向人推荐。

阿根廷国会议员Miguel Horacio Alonso:“我会以最值得嘉许的方式推荐神韵,因为要找词语形容她很难,我会简单地说:我向你推荐,因为这是与众不同的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