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舞蹈编舞评审:神韵是顶级演出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2017年4月1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布里斯本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音乐厅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了Caboolture芭蕾舞学校校长Jenny Back前来观看,作为澳洲备受尊崇的皇家舞蹈学院芭蕾舞导师和著名舞蹈编舞和评审,她赞叹神韵是顶级的演出,能够观看神韵深感荣幸。

芭蕾舞导师及编舞评审珍妮•拜克:“这真是万分的荣幸,能够观看和感受神韵完美无瑕的演出,他们能够通过各种的舞蹈动作,独特不可思议的编舞,把文化内涵淋漓尽致地展现给我们,真是妙不可言。你无法想像演出会是什么样,只有坐到剧院里面,你才能明白是这种体验。”

从事芭蕾舞蹈事业36年的珍妮•拜克(Jenny Back)表示,神韵的超凡演出让她进入忘我的境界,心灵随之激荡,对她影响至深。

芭蕾舞导师及编舞评审珍妮•拜克:“舞蹈演员舞步轻盈飘然若仙,整场演出就像在仙境里面看着她们跳舞一样,在那飘然曼妙的舞姿中,你可以感受到他们传达的信息。整场演出都非常感人和充满灵性,他们的演出有着神奇的力量,他们用一种非常真实的方式演绎善与恶,你的心灵会不停地感受到冲击震撼和感动,让你完全忘我沉浸其中的同时,心灵随之追寻,触动你去认真思考那一切事情的真相。”

Jenny表示神韵是一场充满惊喜的顶级演出。

芭蕾舞导师及编舞评审珍妮•拜克:“神韵非常感人,精彩至极,绝对是顶级的演出,每一部分都超出你的想像,只有亲身经历才知道是怎样的演出,真是美极了。”

新唐人布里斯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