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司机停不进车位 试用手抬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近日,山东青岛一女司机停车场多次未能将车停妥,转而尝试将汽车抬入车位。后幸遇男子出手相助,替女子停好了车。网友笑翻。

据网路热传的一段视频,2017年4月6日,山东省青岛即墨市一名女司机停车场停车时,尝试多次也未能将车停入停车位。

根据视频,司机本打算将车停入一个两车之间的停车位,却一直驶不进车位。后同行女友下车帮忙指挥,却反而使情况更糟,非但没能停车入位,还差点碰到旁边一辆白色的汽车。

视频显示,几次失败后,身穿红衣的女司机下车。下车后,女司机和女友手把车尾,连推带抬,欲将车辆“抬”进车位,附近的保安见状也上前一起抬车,但汽车纹丝不动。

最后一男子出现,他坐进驾驶位后,一下子就把车停到位了。而后该名男子驾驶左边白色汽车,扬长而去。

此视频在网上流传,网友纷纷“笑翻”。网友“脉脉不得语”说:真尴尬,本来以为是英雄救美,最后才知道是“嫌弃”–怕自己的白车被刮花,所以才帮忙的。

(记者李倩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