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男子直播杀人 警方全力追缉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警方,正在通缉一名黑人男子。他周日在Facebook上直播了他枪杀无辜路人的经过。警方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并警告民众,嫌犯持有武器,极度危险。

克里夫兰警方表示,嫌犯名叫史蒂夫•史蒂文森。周日下午,他通过脸书直播,在路上开枪打死一名老人,并称这是“复活节的屠杀”。

史蒂文森在另一段视频中,自称杀了15个人,还说他不会停手,除非被捕。视频随后被删除,他的脸书账号也被停用。

警方随后确认,受害者是74岁的罗伯特•古德温。

警方正在全力搜捕嫌犯,同时告诫民众,嫌犯持有武器,非常危险。

克利夫兰市长杰克逊敦促嫌犯自首,不要再伤害任何无辜民众。

克利夫兰市警察局长表示,警方目前正和FBI合作,全力抓捕嫌犯。

克利夫兰市警察局长Calvin Williams:“我们希望尽量和平结束这起事件,希望他能自首。如果不行,那我们将和所有部门合作,全力搜捕,直到逮捕他。”

警方在推特公布嫌犯照片,以及他驾驶的白色福特车,车上挂的可能是临时车牌。

警方呼吁民众,看到嫌犯应立即报警,或提供线索。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