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五千文明 激励人直面荆棘坎坷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三天四场的演出全部爆满加座,赢得各界人士交口称赞。Michael Lyle曾服役于美国空军,现就职于政府部门,他惊异于神韵以众多独特方式,再现了中华的五千年文明,而其中的故事也十分激励人心。

政府官员Michael Lyle:“我和妻子讲,想想看,中国有五千年历史,我们才二百七十年,很年轻的国家。很高兴看到神韵将久远的历史,用如此多的独特方式呈现出来。”

教师Teresa Lyle:“我完全沉浸在演出中。我深入阅读过很多中国历史,但演出更为引人入胜,所有一切呈现在演出中,易于理解,我完全沉浸其中。服装很美,演出精彩。”

Michael Lyle对很多节目感触颇深,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洪恩浩荡》,讲述了神的归来。

政府官员Michael Lyle:“演出以这样的主题结尾,非常好!上半场也有类似节目,很启迪人心,他们克服重重阻力与迫害,像我妻子说的,没有自由,他们仍然走过荆棘坎坷,在艰难中坚守着,很激励人心。”

教师Teresa Lyle:“不要放弃,坚持向前,我认为这对很多人都很重要,无论来自何种文化,我从今天的艺术演出中学到许多。”

一位华人观众与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出,称神韵之美难以言表。

会计师Shannon Wang:“很难用语言描述,演出非常优雅美丽,编排恰到好处。他们显然为这台演出付出很多努力,我非常喜爱神韵演出。”

圣安东尼奥演出期间,还有数位过生日的观众,他们特地选择观看神韵来庆祝生日。

新唐人记者站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