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又赶人! 这次机上空座多 未婚情侣超无辜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美联航又赶乘客下飞机!这一次被赶下飞机的乘客是一对出国结婚的未婚情侣,当时飞机上空座很多,乘客被赶,备感无辜。

上周六(4月15日),霍尔(Michael Hohl)和未婚妻马科斯维尔(Amber Maxwell)从犹他州盐湖城飞往哥斯达黎加,计划在异国风情的南美洲举行婚礼。

没想到,两人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乔治·布什洲际机场(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转机时,登上了航班,却被要求下机。

美联航发言人施美润(Maggie Schmerin)在声明中说,霍尔和马科斯维尔数次试图坐到未付款的升级舱位,且不听从空乘人员指挥,不回到自己的座位,所以才被要求下飞机。

霍尔告诉KHOU电视台,他和马科斯维尔是最后登机的一批乘客,当登上飞机后,他们发现一名乘客躺在他们位于24排的座位上睡觉,而且把两人的座位都占据了。两人因为看到飞机上很空,所以没有叫醒这名乘客,而是到21排的两个空座上坐了下来。

霍尔认为,24排和21排都是经济舱的座位,而且飞机上空座很多,所以他们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可是空乘人员过来,让他们回到自己的座位,两人申辩了几句,没有回去。

“几分钟后,执法人员来让我们下飞机。”霍尔说,“我们一直很客气,很安静,没有意外发生。”“我们返回到登机门,询问为什么,他们说我们坐错了座位,具有破坏性。”

面对喊冤的霍尔,航空公司说,21排是升级版经济舱(Economy Plus),24排是普通经济舱。施美润说,当时空乘人员询问霍尔是否乐意支付座位升级的费用,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最终,霍尔和马科斯维尔支付了美联航酒店的折扣价,在休斯顿停留了一晚,于16日(周日)上午搭乘班机,前往目的地,赶上了计划在本周四(4月20日)举行的婚礼。

霍尔对自己的遭遇非常不满,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今生不会再坐美联航的班机。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发言人麦克凯西(Michael McCarthy)表示,整个过程,航警和TSA官员都没有介入,所以并不了解具体情况。

事件发生在美联航强行拖亚裔医生乘客下机的6天之后,格外引起各界关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