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才招聘会18日登场 上千职缺供选择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由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的纽约人才招聘会,明天(4月18号)将在布鲁克林的工业城举办。从带薪实习到管理高层,有上千职缺可以选择。请看详细报导。

有124年历史的亨利街安置会(Henry Street Settlement)主要服务下东城的社区居民,由于社区人口的变迁,他们需要服务越来越多的华人。

亨利街安置会招聘专员Cassandra Walker:“我们很需要双语人才,可以讲英语、粤语或普通话,因为我们服务的人群需要。我们主要在华埠,社区里的人很多都讲中文。”

亨利街安置会从幼儿园、老人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等服务范围广泛,需要不同领域、不同资历的人才。

亨利街安置会招聘专员Cassandra Walker:“我们招聘的职位广泛,有40到45个职缺。从青年暑期工项目,雇用高中生和大学生,到办公职员,一直到高层管理人员。所以,最低的要求,可以从高中,一直到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完全取决于职位的需要。”

安置会可以给员工提供稳定的工作机会。

亨利街安置会招聘专员Cassandra Walker:“在我们这里工作,好像是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有很长的历史。特别是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人们担心工作不会长久。我们这里的员工工作了10年、20年,甚至30多年,这不是什么特殊情况,而是很平常的事。”

安置会也很高兴加盟4月18号的纽约人才招聘会,为双语人才提供更多工作机会。

这次招聘会有上千职位供选择,涉及政府、医疗、健保、银行、媒体、科技等领域。级别从入门到管理高层,高中生以及以上学历的人士,都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其中政府部门包括: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消防局、警察局、选举局、惩治局、美国陆军等。

感兴趣的人士,可以登陆网站查看详细信息,并可免费注册。招聘会当日,已注册的人士会优先入场。
http://www.ntdtv.com/events/job_fair.html

招聘会的时间是4月18号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地点在布鲁克林工业城37街233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