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黑鹰直升机坠落球场 1死2伤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美国陆军1架UH-60黑鹰直升机坠落马里兰州1座高尔夫球场,造成1名机员身亡,2人受伤。2名受伤机员中,1名伤势严重,另1人情况危急。军方正在调查坠机原因。

法新社报导,这架直升机正在进行例行飞行训练期间,坠落马里兰州南部的圣玛丽斯郡(St Mary’s County)。

一开始,军方说这场意外是“硬着陆”。但社群网站上的照片显示直升机已完全毁损。

根据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国家首都地区联合部队总部(Joint Force Headquarters National Capital Region)兼美国陆军华盛顿军区司令官贝克(Bradley A. Becker)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我们社会失去的生命深感悲伤。我们要向受这起悲剧影响的家人和朋友致哀,且会在这段困难时刻支持他们。”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