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双胞胎被40所大学录取 奖学金90万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美国一对17岁的双胞胎姐妹,申请了42所大学,被其中40所录取,仅奖学金就累积高达90万美元,引起社会轰动。两名少女表示,她们已经锁定了目标,今秋将进入大学开启人生新篇章。

ABC报导,阿克娅(Akhya C. Mitchell)和阿克依(Akhea S. Mitchell)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阿克娅比阿克依早出生1分钟,两人现年17岁,都是乔治亚州(Georgia)拉格朗格县(LaGrange)综合高中(Troup County Comprehensive High School)的毕业生,她们的GPA成绩分别为4.5和3.9。

她们的母亲卡里斯·雷诺兹(Kalitha Reynolds)介绍,两个孩子一共花了200美元,申请了42所学校,得到了40所学校抛回来的橄榄枝,原因是得益于她俩不错的学习成绩和活跃的各种学生组织经历。

这对双胞胎透露说,她们使用了大学通用申请(Common Application)——它允许学生申请多达700所高校,而收费只有从25美元到90美元左右。

此外,申请大学,两姐妹还利用了大学升学咨询会的机会。这对姐妹说:“我们开始参加大学升学咨询会,并利用现场的免费申请程序。”姐姐阿克娅说,“有些大学会提供申请程序的免费使用日,所以我们利用了这个优势。”

一个名叫“She’s D.O.P.E.”的学校组织也在她们申请大学的过程中提供了帮助。

这对双胞胎表示,上大学对她们来说很重要。“从我们记事起,父母就开始对我们灌输大学教育的重要性。”阿克依透露,“我们是在一个不断提醒我们‘不管我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们都可以做到’的环境中长大。”

虽然两位高中毕业生已经被40所大学接纳,但她们现在已经将目标缩小到两所学校——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Greensboro, North Carolina)的北卡罗来纳农业和技术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Agricultural and Technical State University)和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的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

她们的母亲说,她们必须尽快作出决定,但无论选择那所学校,两个人都计划一起去上同一所大学,学习同一个专业。

“我们的关系真的非常非常亲密。”阿克娅说,“而且因为我们会离开家,对我们和家人来说,我们能够在一起,会减淡一些想家的念头。”此外,“能够在一起共同分享我们下一个人生旅程的生活,我们认为这是一种祝福。”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