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晒新照 站起来啦!粉丝开心祝福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从马上摔下来已经3个月的刘德华,4月18日在官网公布自己站起来的照片,让粉丝惊喜,纷纷留言:“没预期能那么快看到你站立的照片,当看到时真的只能惊声尖叫:华仔!太开心了!太惊喜了!”同时送上大大的祝福。

香港影星、金马奖影帝刘德华,今年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不慎从马上摔下来,导致盆骨骨折,肌肉和筋腱都有拉伤,被送回香港住院治疗。

3月初,刘德华对外宣布,自己终于可以出院,回家慢慢养伤,他当时告诉支持者,骨折的愈合情况理想,伤势已经有很大康复。

3月底,刘德华在官网透露,自己每天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可以站10次,每次站立10分钟;每天,他会在助行器的辅助下走10次,每次行走10分钟。

但一直以来,刘德华没有公开自己的近照,让粉丝担心。

4月18日终于分享近照,并用“勇往直前”为题,让粉丝感到振奋,纷纷留言鼓励华仔,送上祝福和鼓励。

照片中,华仔明显清瘦了许多,可见他受伤疗养的这段时间,并不容易。


刘德华4月18日分享近照,显示他已经可以拄单拐,站立行走了。(华仔天地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