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长超速行驶 给自己开出$300多罚单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开车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就是收到罚单了,最近一位小镇的警察,在超速行驶后,给自己开出了一张罚单。来看详情。

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小镇上,警察局长在每小时限速50英里的路段,每小时超速至少20英里行驶,这一超速行为被记录在了摄像头上,而他也因此给自己开了一张罚单。

Sperry 警察局局长 Justin Burch:“就像每位被查到的人一样,我需要对我的行为负责。”

警长表示,他当时刚好班次结束,准备回家。不过他也承认,如果当时的超速行为没有被记录下来,也不会给自己开罚单。

Sperry 警察局局长 Justin Burch:“实话说可能不会,就像其他人一样,没人会每天过来说,我刚超速了,我开过了停车标志,请给我开罚单。”

预计Justin Burch需要支付300多美元的罚款。小镇居民则是赞扬他的做法。

小商业主 John Brooks:“我很赞成他给自己开罚单,如果我超速被抓,我也会吃罚单。”

在这个Sperry小镇上,虽然只有1000多名居民,但是在过去几年,发生多起致命的交通事故,居民深受其害。

居民 Kristian Briggs:“很多人路过这开很快,附近有不少学校,这样很糟糕。”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