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1.美页岩油持续增产 5月日产增12万桶

美国能源管理局(EIA)最新数据显示,预计全美5月页岩油日产量比4月增加12.4万桶,总计将达到519.3万桶。美国页岩油已经连续增产13周。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上涨0.1%,每桶52.7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上涨0.2%,每桶55.25美元。

2.美商会吁 对抗“中国特色”保护主义

中国美国商会周二表示,中共政府偏袒本国企业,限制外国企业的发展空间。美国应该动用一切力量,确保中国提供公平的商业环境。为了避免遭到中共报复,许多美国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都尽量避免向美国政府提出对中共施压。

3.英首相决定提前大选 伦敦股市重挫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eresa May)周二宣布,将提前举行国会大选,选期定在今年6月8日。伦敦股市应声重挫2.5%,富时指数(FTSE 100)下跌180点,创下去年脱欧公投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4.Netflix订户成长减缓 仍望冲破1亿大关

美国串流影音网站Netflix表示,2017年第一季度订户为9875万人,少于分析师预估的9890万人。不过Netflix预计,本周的订户数会超过1亿人。为了吸引更多用户,Netflix还大力推销“纸牌屋”等热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