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观众:神韵的慈悲撞击我的心灵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州首府珀斯拉开帷幕。在艺文气息浓厚的珀斯苏比亚克区(Subiaco),有着80年历史的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er)第三次迎来神韵演出。

观众Deborah Garnett:“太精美了。我欣赏(舞步的)精准,演员的技巧,感叹是怎样的训练能让身姿那么流畅、协调、美好,真神奇,真是让人感佩。”

私营业主Chris Kallahar:“太妙了。色彩、充满活力、演员们身上放射能量。现场乐团真的太棒了,我们好喜欢。”

看完演出后,Chris Kallahar与太太Deborah Garnett欣喜不已。

观众Deborah Garnett:“她们一出现,女演员开始舞动,她们的道具犹如逼真的花朵,太美了。”

“顶碗舞,演员头顶上的小碗真是可爱,特别是最后一幕,还有一滴牛奶从碗里洒出来。妙极了,真是功夫,让头顶保持平衡。”

Chris Kallahar对神韵演出中女高音歌唱家的独唱感触至深。

私营业主Chris Kallahar:“当女高音歌唱家出现时,我看到背景天幕上的歌词,写到生命的神性,不是我们当今许多人追求的(物质至上)……”

“歌词撞击着我的心,我们来到世上是一个有着灵性的旅途,充满关爱、仁慈、宽容和对他人的尊重,而不是去积累世间的财物。我觉得在西方社会我们迷失了。这可能是我今晚看神韵演出中感悟最深的部分,这一点击透了我。”

他们推荐大家来看神韵。

观众Deborah Garnett:“来看神韵演出吧,太美了,打开心扉、带给你欢欣、带给你绚丽,超凡的体验。”

私营业主Chris Kallahar:“快来看演出吧,绝对是不容错失的演出,太棒了。”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