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再逼江天勇父母录制劝罪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周二,被押大陆律师江天勇的父母,再遭警方上门强逼录制视频,劝江天勇认罪。两位老人拒绝,并要求会见儿子。此前,也曾有国保人员,强迫江天勇父母录制视频劝儿子认罪。

江天勇律师去年11月被当局秘密拘禁,家人和辩护律师至今仍不知他的下落,当局只说关押在湖南长沙,但家人和律师多次要求会见都遭当局拒绝。

4月19号,江天勇妻子金变玲说,昨天上午,当局再次试图用亲情来胁迫江天勇认罪。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江天勇的妈妈说,来了5、6个人,村里里的、镇里的,乡里的还有派出所的,他们要给江天勇的妈妈录个视频,说江天勇提出来要看看他们的父母,江天勇的妈妈说,要想看让他回来看我们,录什么视频啊,视频录出来有什么看头啊?”

3月底,也曾有7至8名国保人员,强迫江天勇父母,录制视频劝儿子认罪,两位老人认为自己的儿子没罪不录,这次同样没录。

金变玲说:“江天勇的妈妈说不录,江天勇要想见我,你让他回来见我,或者我们去见面,然后,妈妈问江天勇在哪?江天勇的情况怎么样,你老说让给江天勇见面,到现在也没见面,到底江天勇关在哪了?我给他送衣服也不让送,整天还被跟踪。”

金变玲说,这伙人一看老人不停的抱怨,又不肯录像就离开了。

金变玲说,709案中的李春富和李和平律师,都是江天勇家乡的,被抓后,当地警察也是带着摄像机,叫他们的父母录视频劝两个儿子认罪,结果李春富被折磨成精神病人后才释放,而李和平,至今家人和律师没见到人。

金变玲说,这些情况江天勇的父母都看在眼里,所以不会让国保利用亲情。

此外,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因为一直为丈夫奔走呼吁,带着两个幼子多次遭到当局逼迁,并被恐吓威胁、跟踪盯梢,多个微信号均遭封杀。国保还以反恐为名,数次上门查验她的身份证。

新唐人记者李韵、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