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大选周日登场 破获恐袭阴谋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法国本周日的大选,四位候选人目前不相上下,出现了数十年来竞争最激烈的选情。选前更传出破获了针对候选人的恐袭阴谋

这次大选可能是法国最困难,也是最危险的一次选举。

警方周二在马赛逮捕了两名涉嫌发动恐怖攻击的嫌犯,查获三公斤炸药、三把枪支和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旗帜。

根据情报,警方怀疑恐袭攻击目标可能是右翼“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法国前总理菲永。

菲永周二在法国北部里尔造势时表示,他将赢得选战,感谢选民不怕威胁,继续到场支持。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菲永:“是的,我肯定,我们将赢得选举。我为什么能肯定呢? 因为你们在这里,你们和我站在一起,因为你没有动摇。”

极左翼“法国不屈服党”候选人梅郎雄呼吁候选人团结。

法国不屈服党候选人梅郎雄:“永远不要在他们面前分裂,那等于是送礼物给罪犯,他们无法威胁我们,我们不怕。”

法国出动五万名警察和宪兵,加强安全保卫措施。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