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蓄势待发 彭斯:将压倒性回应朝鲜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周三,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横须贺美军基地讲话时,再次警告朝鲜,美军将以“压倒性方式”回应朝鲜的任何攻击。

周三,美国副总统彭斯登上“里根号”航空母舰,向驻日美军发表讲话。向平壤发出最新警告,表示美国将以“压倒性方式”回应任何攻击。

美国副总统彭斯:“朝鲜对亚太地区的和平与安全,构成最危险和最紧急的威胁。那些想挑战我们决心或是准备状态的人应该明白,美国将以压倒性的有效方式,回应任何常规武器或核武器攻击。”

彭斯强调,处理朝鲜问题迫在眉睫,美军蓄势待发。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将永远寻求和平,在川普总统领导下,美军防御系统已处于戒备状态,剑已出鞘。”

彭斯稍后结束了对日本的访问,前往下一站印度尼西亚。

另据美国海军公布的照片,“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并没有驶向朝鲜半岛,而是出现在新加坡以南数百英里的印度洋海域,和澳大利亚军队举行预定的联合军演。

韩国媒体报导,“卡尔·文森号”将在4月25日抵达韩国东部海域,当天是朝鲜的建军节。

新唐人记者曹菁、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