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机贴膜会后悔!加重对眼睛的伤害,教你一个恢复视力的小妙招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一位萤幕制造厂的技术人员表示,目前主流手机萤幕都是使用类似玻璃性质的手机屏,有着非常高的表面硬度和抗划伤能力,不需要通过贴膜来进行保护。大家正常使用是不会对这类手机萤幕造成损害,自然也就没必要给手机贴膜。来看cacanews.com报导:

有一位女士,每天上下班坐地铁时都在玩手机打发时间。不少手机游戏需要经常触屏,所以手机贴膜被划出很多划痕,由于平时忙,也没时间更换,结果后来出现了眼睛胀痛,到医院就诊才知道跟手机贴膜有关。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眼科主任说,我的手机就不贴膜,手机贴膜会使手机萤幕的光线发生折射,加重视觉疲劳。

尤其是手机贴膜有很多划痕的,对眼健康的危害更大!手机贴膜仅仅是危害眼健康的“助推器”,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使用手机时的“长时间近距离用眼”,这种对眼健康的危害,远比看电视、看电脑、近距离读书及写字要大得多!

下面是来自cocomy.net给大家介绍一个不用吃药却能有效治疗或缓解用眼疲劳的小妙招。放下手机教你一个恢复视力的好方法:

在手腕有个养老穴,经常按摩养老穴有清头明目,舒筋活络的作用。对缓解近视眼、老花眼都有好处。

要找准养老穴,手背朝上,可以肉眼看出骨骼突出部分。用手指触摸可摸到裂缝,这就是养老穴的位置,每天早晚按压20次,坚持一段时间对眼疾有预防和治疗的效果。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