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粒意外摔落 伊能静吓傻大哭自搧耳光 秦昊反应让网友大赞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伊能静近日在一个节目录制现场,把女儿“小米粒”放在椅子上之后,放开了双手,让小米粒站立不稳,一头栽下摔在地上。看着女儿大哭不止,伊能静吓傻,自搧耳光,并大哭。在现场的秦昊把妻子揽入怀中给予安慰,让网友称赞不已。

48岁的伊能静,去年6月生下女儿小米粒,对这个胖乎乎的小家伙疼爱有加。日前,在录制亲子实境秀节目《妈妈是超人》录制现场,伊能静把女儿放在一个高凳上,之后松开双手,似乎是要整理一下腰部的衣服。

没想到,10个月大的小米粒从高凳上栽下去,嚎啕大哭,伊能静和秦昊当时都大惊,都扑向小米粒。

让女儿受委屈,伊能静被拍到在厨房自搧耳光,非常痛苦。而怀抱着小米粒,安慰她的时候,伊能静越想越难过,突然开始忍不住哭泣,越哭越伤心。这时,秦昊过来安慰妻子,并把妻子揽入怀中,给她安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