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新面貌 行人广场开放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纽约的时代广场又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周三,时代广场扩大了行人活动空间,以全新的面貌欢迎各地的游客,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从现在开始,纽约时代广场又有了新的面貌,多了一大片的行人区域,提供超过10万平方呎的活动空间。

在缤纷的礼炮彩纸下,纽约时代广场新的行人空间正式开放,不论是这种海滩风格的椅子,还是花岗岩的长椅,都坐满了民众。

游客Snowden:“这里很酷喔,也很美观,我以后还会再来的。”

行人区域项目耗资5500万美元,从百老汇至7大道上的42街到47街,整片区域都是禁止汽车驶入的区域。

导游Gaby:“我喜欢时代广场,因为我是导游嘛,这是每一个游客都想来游览的地方。”

时代广场管理方介绍,希望把时代广场,打造成纽约市集中展现多元文化和娱乐活动的中心,适合居民和游客的不同需求。

纽约时代广场联盟行政总监Tim Tompkins:“这边会有百老汇音乐家来演奏,各式各样的美食摊位,还有不同的文艺表演,当然少不了各种设计作品。”

据行人区域的设计方介绍,由于马路的面积减少,这一区域的交通事故率也将下降1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