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美3月房屋开工下滑 但依然稳健

美国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3月房屋开工数下跌 6.8%,达到 122万户,少于分析师预估的125万户。其中独立房屋开工数下跌 6.2%,为82.1万户;多户型住宅下跌7.9%,为38.4万户。

2、经营困难 日本东芝公司拟裁员

根据日本电视台NTV的消息,东芝公司为了节省开支,计划在总部裁员1000人,只留下人事、会计、总务等部门。东芝还打算将基础建设等事业分拆,转型为控股公司。

3、Galaxy S8市场反响热烈 预售创新高

韩国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其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8,目前预购量已超过100万支,预购到货首日也已经有26万支手机开通服务。业界人士预测,Galaxy S8正式上市前,预计会有50万支手机开通服务。

4、星巴克推新冷饮 粉蓝“独角兽”展梦幻

周三,星巴克将在美国的部分店铺推出一款新式冷饮—“独角兽星冰乐”,这款冷饮由粉色、蓝色交叠而成,搅拌时还会看到紫色、粉色、蓝色相继变换,充分体现出“独角兽”的梦幻形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