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m Acra春季婚纱展 5大道蒂芙尼店登场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随着纽约的气温缓慢回升,马上就将迎来举办婚礼的高峰季,对于新娘来说,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一款完美的婚纱显得举足轻重,下面就随记者宇亭到由珠宝公司Tiffany和顶级婚纱设计师联合举办的婚纱展,找寻一些灵感。

记者:“本届的婚纱展,在曼哈顿位于第五大道的Tiffany旗舰店内举行,设计师带来了将近40套精美华服,而我身边的这位模特,身着的就是其中之一。”

以婚纱设计为基础,转型设计晚礼服并大获成功的 Reem Acra,是好莱坞女星走红毯的常见品牌之一。本次设计师Reem Acra和蒂芙尼公司合作,推出了她的春季婚纱与晚礼服系列(SS18 Reem Acra x Tiffany Bridal show) (BRIDAL SPRING 2018 Reem Acra)。

本季婚纱设计中,有不少蕾丝的应用、精致细微的珠钻镶嵌、不同花式的刺绣等,以浪漫华丽为主,也有设计简洁俐落,优雅大方的款式。在婚纱面料的选择主要以薄纱为主,带出仙子般的飘逸感,绸缎面料的婚纱,则更多注重在剪彩以及精致的细节。

以Tiffany为主题设计的晚礼服,黑色为主打色,剪彩合身的设计凸显女性柔美的曲线,镶嵌的珠宝则是为礼服起到点睛之笔,不少礼服配有款式不同的长手套以及蝴蝶结的应用,复古感的设计,带出女性的优雅以及俏皮可爱感。

时装设计师 Reem Acra:“这季的灵感来自于Tiffany,也是我结婚20年纪念。婚纱的设计,主要是抹胸、舞会礼服,婚纱上的细节都很特别。一切你能想到关于婚礼的。晚礼服则是注重在珠宝、女性的魅力以及自信。”

在所有的婚纱中,还有一款设计了不同的颜色。

时装设计师 Reem Acra:“你可以看到这件裙子缝制了很久,非常多层面料拼接出来,这个金色是在一个器材上裁减出来的,非常特别,和绣花一层层叠加出来,在里面透着幸运的Tiffany蓝色。”

出身黎巴嫩的Reem Acra,拥有多元的文化背景,1995年在纽约创立婚纱事业。在她的婚纱系列中,带有浓厚的异国情调,手工缀饰的细腻珠饰及精致刺绣,透着低调的奢华,偏爱50年代复古怀旧的风,如强调腰线、蝴蝶结腰带的设计等都是当年的经典。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