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连续爆满 美南观众赞叹折服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考珀斯连续两场演出剧场爆满,4月18日晚的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观众激动不已,赞叹演出壮丽、优雅、光明。请看报导。

物业主兼经理Carole Geddes:“真是奇迹一样,艺术,色彩,音乐,活力,难以置信的融合在一起,令人震撼,有趣又激动人心。”

退休餐厅工作人员Alexis Engel:“天幕上的动画人物降落下来,出现在舞台上。我喜欢女舞蹈演员,她们的服装,动作,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壮丽。”

芭蕾舞蹈演员Kris Johnston:“我最大的感触来自于我也是个舞蹈演员,了解到演员,编舞,所有人的排练和努力。舞蹈富有诗意,群舞要做到协调一致,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之一,他们做得完美无瑕。对细节的注重,面部表情,服饰,道具,演出的技术部分无可挑剔。这些都让我感动和印象深刻。知道那些辛勤付出才凝聚出了完美的瞬间,让大家能够现场观赏到。”

物业主兼经理Carole Geddes:“非常好的诠释了纯真,善良,快乐,光明。我喜欢那些传说,传递的讯息,发人深省,真是这样。”

最后正义战胜了邪恶,让观众感到非常欣慰。

物业主兼经理Carole Geddes:“善良,慈悲,要做好人,那些艺术家在舞台上展现了这一点,他们呈现给我们看,一切都那么美丽。最后善良战胜邪恶,这很重要,对吗?”

芭蕾舞蹈演员Kris Johnston:“我爱这个演出。注重细节简直到了神圣的程度。我肯定会再来看的,肯定会告诉我的朋友来看。”

4月20-21日,神韵艺术团还将在德州McAllen进行3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