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深游泳池 深达42米潜水好去处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在意大利,有一座很奇特的游泳池,它的深度达到42米,创下最深游泳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个看起来深不见底的游泳池倒是吸引了不少潜水爱好者前来挑战极限。

一路往下游,这位潜水冠军可不是在海里面,而是在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Y-40。

游泳池位于意大利帕多瓦省(Padua)的四星级饭店(Hotel Terme Millepini)里,从岸上看起来与普通游泳池一样,但往下探索,会发现它有水下洞穴,潜水者可以四处探究一番。

除此之外,泳池内还有一个水平隧道,游客们可以像在水族馆内一样在水中穿行。

这座泳池曾举办过“美人鱼”的水下表演,并提供教学,让孩子们能够变身成梦寐以求的“美人鱼”。另外泳池还有很多的潜水培训。

由于泳池附近有温泉,所以水温保持在摄氏32度,这让潜水者不穿潜水衣也能潜到水下42公尺的地方。

这个泳池在开放的第一年就吸引了10万人前来,很多潜水爱好者把到达42公尺的泳池水底作为对自己的一项挑战。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