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性骚扰丑闻 名嘴奥莱利退出福克斯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美国21世纪福克斯公司周三宣布,与多年来一直深陷性骚扰丑闻的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比尔•奥莱利正式分道扬镳,奥莱利也结束了自己在福克斯新闻长达20年的主持生涯。

21世纪福克斯公司在周三的声明中称,“在对(性骚扰)指控进行全面和仔细的审核之后,公司和比尔•奥莱利都同意,奥莱利将不再返回福克斯新闻频道。”

奥莱利多年来一直深陷性骚扰丑闻,他曾为自己鸣不平,认为是他的社会名气导致自己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

到今年4月1日,福克斯新闻频道与奥莱利已经为和解这些性骚扰案付出了超过1300万美元的代价。

奥莱利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奥莱利实情”(The O’Reilly Factor),于2000年超过CNN的“拉里金现场”(Larry King Live),成为全美收视第一的有线新闻节目,并在此后连续十年占据有线新闻节目的收视冠军。

福克斯新闻频道称,奥莱利离开福克斯后,将由塔克•卡尔森接手黄金时段的新闻主播。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