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老牌主持被停播 自辩: 未有性骚扰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福克斯新闻大牌主持人奥雷利,4月19日因涉嫌性骚扰案被福克斯暂停职务。对此,奥雷利坚持自己是清白的。

比尔·奥雷利(Bill O’Reilly)从1970年代开始做记者,1996年开始主持《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政治评论节目“奥雷利因素”(The O’Reilly Factor),观众反馈一直不错。

19日(周三)下午,福克斯新闻宣布,因涉嫌性骚扰案,奥雷利停止在福克斯新闻的主持工作,但奥雷利本人仍坚称,自己是无辜的。

福克斯新闻的母公司、二十一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在声明中说:“在全面仔细的了解指控后,公司和奥雷利同意,比尔·奥雷利不再返回福克斯新闻频道。”

刚刚结束在意大利的度假,准备返回美国的奥雷利说:“在福克斯新闻(工作)超过20年,我曾经为创建并领导一个历史上最成功的新闻节目而感到非常骄傲,这个节目一直以来为数百万美国人提供资讯与娱乐,为福克斯建设电视国内新闻网做出卓越贡献。”“因为完全无根据的指控,我们停止了,这极其的让人心碎。”

奥雷利的律师纽曼(Fred Newman)透露,奥雷利的本次离开并没有与公司控股的默多克(Rupert Murdoch)家庭直接商谈,而整个离开福克斯新闻的手续办理的非常迅速,只用了几天的时间。

4月稍早,《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导,奥雷利和福克斯一共支付了1500万美元,摆平了指控奥雷利在过去15年对其进行性骚扰的5名福克斯员工。报导说,默多克对这一情况了如指掌,但仍在上个月跟奥雷利续签了3年的合约,其中规定奥雷利的年收入高达1800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导,曝光奥雷利性骚扰罪行的人,并不是拿到钱与奥雷利及福克斯新闻达成和解的5个人,而是一个名叫瓦而莎(Wendy Walsh)的女子。瓦而莎没有与奥雷利有任何协议,她向媒体曝光了这一情况。

在《纽约时报》的报导发表后,一些广告商终止了与在奥雷利节目中的广告,瓦而莎也因此扩大了向媒体曝光自己遭遇的范围。此后,再有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妇女表示,在2008年曾遭到奥雷利语言上的性骚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深陷性骚扰丑闻 名嘴奥莱利退出福克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