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庆生会 耆老分享长寿秘诀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长寿的秘诀是什么?众说纷纭。我们不妨来听听,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的耆老,怎么说。

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的黄正杰主任,唱起了卡拉OK?原来,他是为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的庆生会,娱乐助兴。多名寿星和两百多位耆老,开心地看着表演,享受美食。

耆老们看起来个个神采奕奕,他们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呢?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员王康德:“这么老了啊,寿不寿星都一样了,只要不胖起来就好了,就瘦了!哈哈”

常言道,“助人为快乐之本”,老人中心会长说啊,耆老们还有一个长寿的秘诀,那就是无私付出做义工了。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主任林淑满:“他们知道人手不足,然后知道这个庆生会需要大家都一起过来帮忙,义工们也都很认真,想做到最好的成果给大家,让大家每一个人都开心满意。”

两个月一次的庆生会,让乡亲们齐聚一堂,还有专门从纽约上州、新泽西过来的。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方秀蓉:“这些乡亲,他们一年中,不能每次都来,但是至少他们生日的时候,他们都会出现,有的很远的,从上州还有新泽西过来,我们都很高兴。”

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多个侨团领袖也来为寿星送祝福,他们都说,台湾会馆的乡亲亲切、热情,来到这里,就有了回家的感觉。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