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区紧邻民宅 真味食品厂屡遭投诉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在纽约曼哈顿华埠起家的真味食品公司,设在布鲁克林的工厂,近年来经常遭到周边居民的投诉。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

真味食品公司在纽约市东威廉斯堡的面粉加工厂,所在的街道狭小,巨大的厢型卡车只能停靠在人行便道上。

住在工厂对面多家庭居民楼内的黛西表示,工厂门前,巨型卡车来往频繁,制造很多噪音。

工厂附近居民Rene Daisy:“基本上整天噪音都很大,特别是早上总有人敲打卡车,在做什么事。”

工厂所在的街道是单行线,真味食品公司的卡车大都需要在狭小的丁字路口右转弯,由于车身巨大,司机经常需要倒退一下,再转弯,这往往造成交通拥堵。

工厂附近居民Rene Daisy:“有时交通非常拥堵,特别是多辆车同时要通行的时候,有时会造成大塞车的状况。”

与真味食品公司仅一街之隔,还有公立196小学和582初中,放学后,会有很多学生家长在附近走动。巨型卡车的出入,也造成安全隐患。

在真味食品公司工厂的外墙上,可以看到多个这样的警告牌,不允许车辆不关闭引擎停留。有居民投诉,有卡车经常违反这一规定。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工厂曾发生面粉爆炸事件,满街道都是面粉。

从纽约市府的分区图上看,真味食品厂位于工业区,而黛西所住的楼房,虽然仅有一街之隔但属于住宅区。所以,真味食品公司并没有违反分区规定,可以从事正常的工业活动。

真味公司在本台截稿前,并没有对这些投诉做出回应。

创立于1989年的真味公司,在华埠坚尼路上从开设小的面粉加工厂起家,如今在布鲁克林拥有13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和货仓,主要生产各种新鲜面皮和面条,供应给餐馆、超市,以及零售业批发。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