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访日 上海数千访民投资受害人市府维权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再来关注中国的消息。4月19号,上海市政府外,数千名访民和投资受害人集聚维权,当局派遣大批警力到场镇压,访民们被赶到市政府后门人民公园,投资受害人则被拉到付春路黑监狱,然后由各街道人员领回。

4月20号,上海维权人士汪建华说,19号是上海访民固定的集访日,每个周三都有数千访民维权,已经很多年了。

上海维权人士汪建华:“每个星期三因为市政府信访接待嘛,在人民广场200号,大约有几千人吧。”

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说,当天她也在市政府维权,现场有上千名访民,还有数千名投资受害人聚集。

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聚集在那里,他们是因为101投资理财嘛,投资理财现在全部都被骗了,被诈骗了,钱都卷走了,因为全上海上访的人多嘛,也知道我们星期三是到市政府去的,所以他们也去了。”

毛恒凤说,这些投资受害人过去之后,当局派遣大批警察,把访民从200号信访局前门,驱赶到后门,最后人民公园也不让访民待了。

毛恒凤:“有很多的集资人嘛,他怕我们和集资的人进行交流。我们老上访的人,全部被赶到人民公园外面,他们就是在里面,听说他们在里面的人也被打了,警察、警车都很多不让进去,后来它一部车一部车就给他们拉到付春路。”

毛恒凤说,付春路也有上海的一个临时黑监狱,投资受害人被送过去之后,再由他们所属的各个街道领回去。

汪建华说,投资受害人这次维权行动,之前在微信群内转发,不少人被警方传唤,或被控制在家中,如果全部出来维权的话,至少也有数万人。

去年9月24号,上海中晋、大大、国州等12家非公金融企业的数千名投资受害者,因不满投资款血本无归,也曾多次聚集闹市区及市政府维权,抗议当局监管不力。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