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幼师针扎3岁幼童:如果告诉家长回来还要扎(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大陆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频频见诸报端,日前河南一名幼师用针扎幼儿的事情被家长知悉,气愤之余,向警方报警。目前该幼师已被被监控等待调查结果。

据陆媒报导,4月19日,河南宝丰县西街欣欣幼儿园女老师马某采用针扎的办法管教幼童的事情被曝光。幼童家长袁老先生告诉记者,4月18日下午5点左右,他来幼儿园接孙子园园回家。看见爷爷,园园就说:“爷爷,你看我的手扎的。”他的手掌心上有4个小血点,袁老先生问了一句“咋扎的?”;“马老师用针扎的。”园园说自己上课读书声音小、马老师生气扎的。

袁老先生回家后,又询问其他家长,得知许多幼童都有被马老师针扎的经历。家长们在20多名3岁幼童的手掌、手背、大腿、屁股、胳膊等身上找到疑似针眼小红点,细问都是被马老师用针扎的。

当晚7点55分,愤怒的家长们向宝丰警方报警,警方随即将涉嫌虐待幼童的马某和欣欣幼儿园负责人带回城关派出所讯问,目前涉案幼师已被监控等待调查。

记者询问被扎的幼童赫赫,为啥老师扎针没有告诉爸爸妈妈,赫赫说:“马老师说了,给家长说了回来还要扎。马老师扎的可疼可疼,还不让哭,我害怕!”而赫赫之所以被马老师扎针,是因为中午她不睡觉。

“那两天孩子晚上老是做噩梦哭醒,身子一惊一惊的。马老师她自己也有个3岁的孩子,也在这个幼儿园上学,她怎么不扎自己的孩子,针扎别人的孩子,她真下的了手?”赫赫妈妈赵女士说着,眼里有些湿润。

而园园还用小手比划针的长度说:“这么长,是老师缝被子用的。”

事发后,宝丰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当天上午就成立了事件调查组,对涉事民办欣欣幼儿园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幼儿园对全体员工进行师德师风整顿。

近年来大陆虐童案屡屡发生,2016年12月1日,有网友在“瑞安论坛”上发帖称瑞安实验幼儿园老师虐待孩子:关厕所关黑屋,用针扎,用风油精涂眼圈辣眼睛,连续打巴掌打到不哭为止,还教小孩回家说是自己不小心受伤的……

孩子家长孙女士表示:“事情被曝光,是因为班上一名家长,在11月初发现孩子身上有伤痕,怀疑在幼儿园被打,但孩子说是自己弄伤的。家长不放心,在孩子书包里放了一支打开的录音笔,经过一段时间取证,掌握了老师殴打、训斥多个孩子的音频资料。”

孙女士说,这位家长将音频剪辑后发到家长委员会的微信群,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

孙女士说,有家长在群里反映,孩子经常把鼻屎抠出来吃掉,问了才知道,原来老师发现哪个小朋友抠鼻屎,就让小朋友吃掉。还有家长说,孩子会习惯性拿风油精往眼睛边上涂,说老师就是这么用风油精在他们眼睛上画画的。

网友感慨,在大陆从幼儿园到大学,真正称职的老师已经凤毛麟角,这样为人师表的教师,教育出来的下一代,可想而知。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