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继续迫害法轮功报应迟早会来

自从江泽民集团及中共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以来,广大法轮功学员在遭受残酷迫害的情况下,始终坚持不懈的向迫害他们的中共人员讲真相,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时至今日,他们中有些人明白了真相,已经弃恶从善,不再继续迫害法轮功了,但有些人依旧不思悔改,还在继续作恶。

那么,这些人为何还在一如既往的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呢?一个至关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长期受中共洗脑宣传的毒害,不相信神的存在,由于不相信神的存在,当然也就不相信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在他们看来,自己是在执行“党和政府”的政策,不管怎么迫害法轮功,都不会也不可能遭到所谓的报应。当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他们当中的谁谁谁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报应时,他们要么不信,认为法轮功学员是在吓唬他们,要么把法轮功学员举的例子解释成是跟迫害法轮功无关的“偶然事件”。

我想,这些人之所以如此执迷不悟,一方面固然说明他们中了中共无神论宣传的毒太深,但另一方面,也跟他们不了解更大范围内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所遭到的报应的整体情况有关。由于不了解这方面的情况,即便身边的同伙出了事,他们也会从无神论的立场出发,用所谓的科学观点就事论事的来解释出事的原因,而不是把它们与迫害法轮功联系起来看。

为此,我想提醒这部分人,或许你们身边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人目前还不多,或许你自己还没感到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了什么报应,但如果你抽空看看明慧网上的有关报导,你就不难发现,在更大的范围内,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受报应的情况可以说相当普遍。其中有人已经命归黄泉、家破人亡,有人则病魔缠身、生不如死……

就以迫害法轮功比较严重的吉林省为例吧。根据明慧网曝光的1999年∼2016年恶人恶行导致恶报的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该省迫害过法轮功的中共人员中已有1,418人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报应,其中本人遭报人数为1,179人,祸及家人为239人。

在1,179名自己遭报人数中,死亡人数为368人;得恶疾人数为136人;被调查、“双规”、处分、逮捕、判刑入狱人数为232人;撤职、辞职、离婚、破财等177人;骨折、摔死、一般疾病等266人。在239名祸及家人中,死亡人数为105人,患癌症人数为10人。其他人数为124人。

另外,在1179名自己遭报人数中,“610”人员为43人;政法委人员为13人;公安系统人员568人;法院10人;检察院4人;各级政府主要领导及县级各单位主要领导197人;一般领导、其他工作人员及普通村民、居民344人。

长春市和吉林市是吉林省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两个地区,同时也是该省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数最多的地区。

再看具体的个案:

原长春市纪检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元俊,从1999年7.20开始迫害法轮功,特别是2002年“3.05”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他死心塌地追随江泽民“杀无赦”指示,不到十天时间非法抓捕五千多人,造成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多人被迫害致死。结果2006年4月中旬,刘元俊突然发病,不到一个月之后便死于肝癌,时年54岁。

洮南市前610头子刘金伟,自1999年7.20以来一直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有3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其劳教、判刑。由于其作恶多端,2004年11月被诊断为淋巴癌,虽经多方救治,也没能救了他的生命,于2005年8月22日死亡。

长春市一汽“610”头子张林山,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他紧紧追随江泽民上蹿下跳表现非常积极,常常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大骂法轮大法师父,不听劝阻。2002年,死于肝癌晚期,死时仅40多岁。

延边地区安图县白河林业局610办公室书记徐文华,不择手段指使恶警殴打法轮功学员,还与同伙于庆到劳教所要求不准提前释放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后患心肌梗塞险些送命,其儿子也受牵连,一只眼睛失明,另一只眼睛也难保。

吉林省并非孤例。在全国各个省市,其实都存在着与其类似的情况!

在明慧网刊登的《北京警察:迫害一次报应一次》一文中,作者转述的一个北京警察小头头跟他说的一段话就颇有代表性。这位警察说:“现在北京对法轮功管得还是挺严的,但是我们明显地感觉得到,干一次(迫害法轮功修炼人)报应一次,我们做警察的也觉得后怕,也不想干,可是又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更不知道如何解脱。”“前一阵,我的一个上司得了一场大病住院了,他心里明白是怎么回事,所以出院后就辞职了。平时我很佩服他,因此我也不想干了”。

“迫害一次报应一次”,这可不是“法轮功的宣传”,而是曾经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北京警察道出的实情!看罢吉林省的统计资料,听过北京警察道出的实情,那些至今不相信迫害法轮功会遭到报应的执迷不悟者,你们又作何感想呢?

常言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天没遭恶报不等于明天也不会遭恶报。不管是谁,只要做了恶,遭恶报是迟早的事。而迫害法轮功还不是一般的恶,而是大恶,恶中至恶,所遭的恶报究竟有多重,可想而知。

为此,我们真心希望那些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包括等待观望的各级中共人员,早日认清当前中国时局的大势所趋和人心所向,尽快与江泽民集团和中共切割,当机立断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尽可能在职责范围内保护法轮功学员,给他们提供各种方便条件;同时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这就是在赎罪,就是在顺天意救自己。

过去无法改变,未来还能把握。请珍惜转瞬即逝的机缘!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