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空军联合实战演习 威慑朝鲜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周四,美韩举行地对空、空对空联合军事演习,共投入一百多架军机,展示美韩空军联合作战能力,以威慑朝鲜。另外,美国国防长证实,“卡尔·文森号”确实在驶向朝鲜半岛。

周四,约有1500名美国和韩国飞行员、100多架军机, 在韩国群山空军基地举行大规模军演。

美军派出F-16战机、U-2侦察机和垂直起降攻击机,韩国也派出多款战斗机和运输机。展示两军地对空、空对空作战中相互配合的能力。

美国空军飞行员表示,军演模拟实战场景,演练协同作战。

美国空军飞行员 CHRISTOPHER VILLANUEVA:“军演目的明确,要强化美韩之间的合作,尽量真实地模拟实战场面。”

韩国飞行员认为,这次演习比以往更加注重实际,也更紧张,通过演习,肯定能起到威慑朝鲜的作用。

针对美韩军演,平壤官方媒体周四威胁说,要对美国进行“先发制人的超级攻击”,让美国“不要多管闲事”。

事实上,美国正在检视施压朝鲜的新方式,迫使朝鲜重新和美国接触,但有别于过去的谈判。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我们正在从新考虑朝鲜的情况,包括资助恐怖主义,以及所有其他情况,让我们可以对平壤当局施压。”

对“卡尔·文森号”航母作战群的去向,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三表示,舰队确实驶向朝鲜半岛。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它是在驶向朝鲜。它将上路,我将确定其到达和作业的时间地点,文森号将与我们在太平洋西北的盟友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唐楣、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