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创意广告 笑喷广大网友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美国爱荷华州警察为提高社区安全与和谐,推出甜甜圈奖励活动,并拍制了一个爆笑短片。短片一经推出,被广大网友热传,并留言表示太好笑了。

“春天永远都是关于一个新开开始的时刻。”嘴里塞满了甜甜圈,爱荷华州阿梅斯(Ames)警察局的社区资源警官史奈德(Eric Snyder)说,“今年的信息是尊重。”

于是两名警官面对镜头开始了一段有关“尊重”话题的讨论:“尊重是任何时候你想做事情时最基本的信息。”“尊重是跨文化的。”

“跟踪社交媒体了解本月后续的各项活动,(您就可以)得到免费的甜甜圈,警察做的。”同样满嘴都是甜甜圈,嚼得不亦乐乎的ISU警察局警官葛雷特(Anthony Greiter)强力推荐警察甜甜圈,“警察甜甜圈,比普通的好吃。”

史奈德在中间则解释了警察甜甜圈活动的目的,包括让:社区无犯罪,社区人人互相尊重,社区无骚扰事件,社区没有仇恨等等。

两名警官用甜甜圈“干杯”之后,不忘说:“嗯,蓝莓口味的。”

相关视频:

与通常警方推广社区安全视频点击量只有5千到1万不同,这则视频发布仅仅1个小时,就获得了6.6万的点击,上千次分享。截至发稿,这则视频更是被各个电视媒体播放,各个社交媒体转载。网友的留言也五花八门,但绝大部分都是积极的。

“超可爱的视频,快拿甜甜圈来!”网友马丁(Sarah Anne Martin)留言。

“你们让我真的想搬回爱荷华州!警察甜甜圈真的比普通甜甜圈好吃多了⋯⋯因为警察甜甜圈寓意很棒。”网友车莉(Amanda Cherry)说。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