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县委意见箱高高悬挂 网民讥姚明专用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近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一政府部门,将意见箱悬挂在2米多高的墙上,成为舆论焦点。有民众拍照并在网路公开,嘲讽意见箱“是为姚明设计的”。不少民众则批评,根本不想让人提意见。

4月20日,有网友晒出云南省彝良县一政府部门门口“奇葩”意见箱的照片,并呼喊:“达康书记,您来看看这意见箱是给姚明设计的吗?”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显示,一红色意见箱被高高挂在一面悬挂有政府部门名称门牌的墙上。一女子正好从意见箱下走过,其头部距意见箱尚有很长距离。

网友纷纷调侃,这个意见箱悬挂得太高,人民“够不着”,需要一部梯子才行。还有不少网友批评,这箱要不是给身高2.29米的姚明使用,就是根本不想让人提意见。

当晚,彝良县的官员称,这个意见箱以前的位置较低,可是却不断发生路人被撞,于是便请人将位置“调高”,现在的位置是修理后的位置。该官员还辩称,位置未有验修便被网民拍到,已经找人再次调整位置。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