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E租宝受害人北京上访遭抓捕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轰动海内外的E租宝案,数千名投资受害人,连续多日在北京银监会、第一中级法院上访维权,大批受害人被抓捕遣返,但仍不断有受害人涌入北京。有受害人披露,他们这个群体,不少人因陷入倾家荡产,投诉无门的境地而自杀。

4月20号,正在北京上访的E租宝受害人孙女士说,他们近千名E租宝受害者,连续多日在银监会、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前请愿,遭警察驱散抓捕。

E租宝受害人孙女士:“我是今天才来,他们前几天就来了,来了几千人,给我们抓走了不少人,硬往车上拽,就是给我们驱散,警察现在一车人,又往这追咱们来了,你说咱这还有说理的地方吗?抓走好几车了。”

E租宝受害人孙先生:“现在(现场)大约能有6、700人,因为不少抓到九敬庄遣送回去的,要是不打压,警察不往回抓,上访的人还得要多,因为现在到目前,到现场跟前还在继续抓,今天大约也得有7车,大客车抓到九敬庄去。”

孙女士说,他们这些投资受害人,因陷入倾家荡产,投诉无门的境地,不少人精神失常,甚至绝望自杀,有的因维权遭打压自杀。

孙女士:“有个小年轻人是理财师,被人家抓起来了,连喝唬带吓唬,完了之后,还不放人家,给孩子整的,打压的,回来的时候一想,这钱没指望了,就自杀了,这是大伙都知道的。”

孙女士说,这名死者,因为相信中央电视台等四大媒体的宣传,将亲朋好友的上千万元资金全部投入其中。

孙女士说,还有一位女受害人因为背着丈夫投资,结果被丈夫打断腿,还离了婚,现在这名女子天天以泪洗面要自杀。

大陆有民间人士不完全统计,目前各省类似投资理财以及担保诈骗公司近千家,受害人达300余万人,涉案金额达上万亿元,自杀人数达800余人,请愿多达6千多次。

新唐人记者顾晓华、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