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政府意见箱悬在2米高处 网民讽为姚明设计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日前,云南一旅游局将一个意见箱悬挂在2米高处,被民众拍照上传网路,成为焦点。网友嘲讽该意见箱“是为姚明设计的”。

据陆媒报导,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云南昭通彝良县旅游局,其大门外设置的2米多高意见箱。

从网上图片可看到,在写着彝良县旅游局名称的大字旁边,一个红色的意见箱非常醒目,但位置却摆放得足有2米高。曝光的图中,恰好有一名男子路过,意见箱比男子的头还高出了一大截。对此,发贴网民嘲讽:“这意见箱是给姚明设计的吗?”

据彝良县委外宣办事后回应,这个意见箱属于彝良县委第四巡视组,此前设置的意见箱靠近行人道,而且位置较低,经常被过路人撞到。于是调整了意见箱位置,工人调整后,巡视组还未验收就被网民发现在网路曝光了。

在此之前,网上曾曝光了郑州社会保险办事大厅的服务大厅的窗口设置,民众办事没凳子坐,还半蹲在窗口前。如今再看看云南彝良县旅游局意见箱的设置,网友不禁感叹“百姓办事难哪!”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