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下面来看一组“财经简讯”。

1. 特斯拉宣布,将在全球召回5.3万部车,对象是2016年2月到10月之间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电动车,原因是手刹车当中有一个小齿轮可能出错。这是该公司历来规模最大的召修行动。特斯拉2016年的电动车总产量为8万3千922部。

2. 加拿大安大略省为了让房市降温,将开征15%的外国买家税,最快24号起实施。根据统计,安省房市狂涨,最多只有5%的买家是外国投资客。安省也将扩大“房租管制”措施,保障租客权益,解决房租直线攀升的问题。

3. 美国健康意识抬头,加上课征糖税的冲击,让汽水、茶、果汁等软性饮料的销售量持续下滑。产业追踪机构Beverage Digest的调查显示,美国2016年软性饮料的销售量萎缩1.2%,连续12年衰退。虽然销量下滑,饮料商的总收入依然成长2%,达到806亿美元。

4. 日本3月的出口扩张12.0%,成为661.2亿美元,创下自2015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连续4个月增长。国际货币基金将日本2017年的经济成长预测,从0.8%上调到1.2%。日本央行的商业信心报告也指出,大型制造业对经济前景越来越乐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