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神韵舞蹈皆为顶尖水准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州首府珀斯上演了第三场演出。满场观众惊叹于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对演出中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的璀璨文明,更是震撼不已。

舞蹈教师Emily Wilson:“我真喜欢神韵,非常精彩!”

女儿Mikayla Wilson:“太棒了,超乎想像,太酷了!”

观众Ann Fletcher:“绝对是奇观,来观赏演出我好开心。”

舞蹈教师Emily Wilson:“完美无暇,演出中所有形式的舞蹈都是顶尖水准。”

退休地产经纪Gerry Baylee:“色彩绚丽,舞蹈优雅,舞姿优美,令人振奋。”

舞蹈教师Emily Wilson:“服装绚丽多彩,舞步精准。”

观众Ann Fletcher:“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演出通过舞剧、舞蹈和音乐,为观众再现历史。绝对赏心悦目!”

平日很少看演出的Gerry Baylee对神韵演出喜出望外。

退休地产经纪Gerry Baylee:“让我吃惊的是我居然非常喜爱这场演出。通常看其他演出时,我在中场时就看手表,盘算着何时结束。但是神韵太精彩了,制作精湛,我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

退休地产经纪Gerry Baylee:“故事情节上,主持人介绍每个节目,让你融入其中,一点儿也不枯燥。这真是完美制作,我彻底被震撼了,完全没预料到这么精彩。”

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他深感遗憾。

退休地产经纪Gerry Baylee:“我遗憾在中国的人不能看到神韵。”

退休地产经纪Gerry Baylee:“我觉得很悲哀。希望如此精彩的演出,能够有一天,神韵会到中国,也感动中国人,那样就太棒了。”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