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师:乐团与舞蹈配合精准 无可挑剔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麦克艾伦市的首场演出爆满。一位音乐教师表示,神韵乐团的音调,音色,节奏都无可挑剔,与舞蹈配合无间,令人震惊。

中学音乐教师Ralph Miller:“演出精妙绝伦。就像我刚才讲的,我主要是来看来听交响乐团的。他们的音调,音色,精准的节奏,型态,所有的一切配合得那么好。舞蹈演员按着节拍,配合无间,完全无可挑剔。”

见习药剂师助理Anere Esim:“我喜欢这个现场的乐团,因为通常都不是现场伴奏,这个真是非常棒。”

中学音乐教师Ralph Miller:“乐团演奏的时候,舞蹈演员能够根据节拍去做。每个生命都需要按照节拍去做,这样才能完整。”

护士Hilda:“我特别喜欢那个黄花的舞蹈,满台花舞,合而为一,来来往往,真是太美了,从没见过这样的。真希望我也有一把她们用的扇子。”

中学音乐教师Ralph Miller:“他们的协调一致和成就令人惊叹。我不知道有多少观众能够了解,这种协调的程度凝聚了多少血泪,才成就了这样的演出。”

演出的美抚慰心灵,展现的内涵使人精神相连。

护士Hilda:“演出向人们展现了美,抚慰心灵。”

见习药剂师助理Anere Esim:“演出有神圣的讯息,使我们团结在一起。”

中学音乐教师Ralph Miller:“展现了很多天堂与人间的联系。有一个最高的创世主,他为我们准备了一条回到他身边的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麦克艾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