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对习近平:除掉金正恩 贸易好商量

【新唐人2017年4月22日讯】【今日点击】(2821-2)

    
提要
川普习近平:除掉金正恩 贸易好商量
艾瑞克.川普盛赞神韵演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一集节目当中,我们跟大家分享了19日跟20日,国内颁布的两个条例,一个条例是对国民的,最高检察院悄木声的拿出一个举报中心来,说老百姓可以最高举报到政治局常委。老百姓可以举报到政治局常委一级的,这是正国级,对吧!正国级,而且举报者不用写自己的名字。我节目中讲了,我说那好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全来吧,干吧,是这么回事咧!其实包括六四被迫害的人同样。因为江泽民上来是踩着六四学生的血上来的,对吧!以现在的概念去举报过去政治局常委当中的官员,政治局常委当中的官员,不就在否定过去整个政体吗?不就在树立国家的概念,依法治国的概念吗?发生在2017年的4月分,在过去的时间里谁能想像到。我没跟你说吗,时间是个神,祂会演绎出非常有趣的场面,今天遇到的人都是老炮式的,你以为在网上你忽悠忽悠他就听你的,他根本不听你的,他心里有数,哑巴吃饺子心里有数 。那同时间这是20日的消息,那19日党纪高于国法,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出另外一个消息,要求所有党员、所有干部,申报自己的财产。完蛋了,我跟你讲,打着红旗反红旗,很多人就搞不清楚,我说的这个概念,全完了,这是没错的。

那在这种对等之下出现了今天的场面,想想从4月1日 到今天4月21日,发生了什么事情?每件事情在原来的过程中,如果一年半年中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就已经相当不得了了。今天是汇总在,整个今天的4月分的20天里面,要求所有党员、干部,申报财产你想过吗?第二天允许全国的人能够进行举报 ,你想过这个概念吗?所以这是一个我跟大家讲过,2017是一个净化和回归的一年。大家可能听得明白或者听不明白,要求所有党政官员申报财产,是不是净化的过程?所有老百姓能够举报正国级官员,是不是净化的过程?在进化的过程中有掺沙子的,有玩这玩那个,那没问题,肯定有。但是这个举动出来,大家举报,不是向中纪委举报,是向最高检察院举报,这是国家法律的概念。而这里面没看到政法委,只看到最高检察院,这难道不是一件大好事吗?非常的。

而在国际社会中呢,我们知道习近平金正恩完全翻脸了,这是没错的。他的翻脸的基础,他们原来牵挂的基础就是共产党,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一个生命的理念,他把生命的理念给拒绝了,不要了,中国不要了,不是朝鲜不要,那就出现了骤然的改变。

那面对中国的表态川普有说法:那在平壤当局发出新的威胁之后,川普赞扬中国正在做出努力,约束了朝鲜,星期四(4月20日),川普表示,在2个小时或者3个小时之前,北京政府采取了极其不寻常的步骤。他称:习近平会继续努力在核问题上对朝鲜施压,而川普并没有透露进一步细节。这里他就没说,没有说明,习近平做什么了,川普知道了什么才造成这种事情,那我个人的看法可能是,川普在暗指联合国安理会,在投票有关谴责朝鲜问题上,中国投了赞成票。那中国的态度骤然表现,骤然的改变,也就变成了习近平在4月6日和4月7日,向川普所承诺的一切,他在国际社会的平台中,在公开的环境中,直接在兑现。所以这一份的兑现,就表明中国跟朝鲜完全决裂了,那中国加入了美国、韩国和日本的新的联盟,那这种加入新的联盟,是一种意识型态的改变,就变成了中国的国策,已经从原来的概念中,在4月分出现了根本的改变,跟国内的环境是完全配套走在一起的 。

川普对习近平:除掉金正恩 贸易好商量

而同时间来自于美国之音的报导讲说:川普对习近平说,除掉金正恩,贸易好商量。这都是买卖人做事,直接了当,把他的要求目的直接说好。这事反而好办了,我记得在4月6日7日,川普跟习近平见面的时候,我一直跟大家形容:两个老炮,对吧!把事说清楚,回家干活。这就是把事说清楚回家干活,你跟我承诺了,我就干了;那如果你跟我承诺你不干的话,我也跟你不干;如果你跟我承诺了,你干了你的事,我一定干我的事,大家这事好商量。这番话什么时候讲的?川普在星期四与意大利总理见面时,在记者会上说:我告诉习近平主席,如果你除掉这个人金正恩,或者对朝鲜这个威胁做出什么的话,你会在贸易问题上获得更好的交易。那因为事实如此,朝鲜现在的确是一个威胁。这绝对是聪明,对不对?人说有价就不算贵,做买卖只要能报出价来,有价钱就没事,就怕没价。好汉不挣有数的钱也是这个意思。能数出数来,基本就没戏,那是你的界线,你的能力的表达;当没数的时候,这个东西就没人知道你多深,没人知道你有多浅,没有人知道你的能力到哪,对吧!所以这是一个每一个人的取向。

而这一份能力在哪呢?在于你对生命的理解 ,在顺天意与背天意的过程中,在顺着能否理解时间,与人之间的关系的时候,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能力,他的能力的表现在对事情的看法,对生命理念的认识,不同的看法不同的理念,是因为他的生命的境界不同,就会对事情感悟不同,所以这里讲的就变得极其明白了。川普说:我相信中国正在努力解决朝鲜问题。习近平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我可以这么说,所有的专家都在说,他们从来没有看到,中国像现在这样努力。那在过去两、三个小时里面,发生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举动,我不知道他们能否做到,但我绝对相信他们会非常非常尽力的。那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概念,就是习近平出手解决了,在中国外交当中最大的难题,难题之一,朝鲜问题。而解决朝鲜的问题很简单—抛弃它。我们节目当中原来讲过的很清楚,把朝鲜当成筹码,川普是可以讲买卖的,这是兑现的。

艾瑞克.川普盛赞神韵演出

那在这个过程中 ,其实突显了背后相当的内涵,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没办法跟大家分享说,习近平在国内做什么,在国外做什么,对吧!但是线路很清楚。可是整个事情的本身,是围绕着法轮功的,这是我们跟大家解释过。那有朋友可能觉得说,你这事也能跟法轮功有关系,英文大纪元的网站,2013年1月13日,记述了当天川普的儿子,艾瑞克‧特朗普跟他太太,在纽约的林肯中心观看神韵演出,4年前。那在演出结束之后,川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他的描述中讲说:这完全是一个伟大的,令人瞠目结舌的文化,是一个非常令人吸引人迷人的演出,它的演出的本身,是让人们感觉到完全看到一种,从没有过的,从没有见过的一种文化和生命的内涵。在他的概念当中他认为: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独一无二的一场文化的盛宴,那可以让你一直,整个演出让你保持一种非常正的那种能量、那种内在生命的感悟,这是非常好的演出。

他说从一开始一直到结束,整个演出穿越了人生命的过程,那几千年的中国历史的过程,从开始神的出现,到后面整个神的再一次出现的那种结束,在诠释着人的生命的来源,而这个从来没见过。所以这是2013年1月13日,那今天2017年4月21日,我们看到的是川普家族,可以叫做川普家族本身,在主掌着整个美国政府。川普一路走过来,他摒弃掉被他打击掉,就是在美国整个所谓的菁英政治和菁英人物。而对等的习近平,在国内以反腐的概念,打击着整个中国共产党的菁英,包括郭文贵的出现,同样是在过去时间里,中国共产党内部菁英的核心力量四分五裂,这种四分五裂就像野马一样,在把共产党撕碎。有些朋友不一定认可,面对现实他都不会认可,道理很简单,这就是一个自我生命理念的局限性。当你坚持把自己认为是无神论,或者进化论的时候,你看到的只有你眼前的利益,你却看不到自己生命中内在的灵魂。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